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单衣试酒

danyishijiu16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9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单衣试酒

单衣试酒

 

佐鸣小段子

关于孩子们跟谁姓的问题。
有了长子之后,鸣人表示,不争夺冠姓权,只要求起名权。(佐助那家伙起的名字一定没有自己起的那么亲切大气上档次)反正自己也是随母姓,果然孩子跟妈妈姓是漩涡家的传统呀。当然,这种话鸣人也就只敢在心里暗搓搓的想想,真敢说出来,分分钟被佐助教做人。
佐助表示,宇智波的姓氏传承不传承的在自己认定鸣人的时候就无所谓了,但既然有了孩子,就不能让孩子一生都背负着一个那么搓的名字,驳回鸣人起名权的要求。
最终,在两人又干了几架后,佐助提议,长子的姓名可以由鸣人决定,但以后的孩子姓名都由自己来决定。鸣人当时真没想到以后还能再有第二个第三个,于是欣然接受。
所以,三个孩子的姓名分别是宇智波面麻,漩涡博人,宇智波佐良娜。但是博人和佐良娜进入叛逆期后一致要求更换姓氏,于是,一向溺爱孩子的七代目火影又颠颠的亲自跑到户口登记处换成了宇智波博人,漩涡佐良娜。但因为擅自违反了和佐助的约定,只好忍气吞声的接受了佐助在床上床下的多项不平等条款。

单衣试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单衣试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